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有效性的植物指示法研究
刘玉荣; 党志; 尚爱安
通讯作者刘玉荣
2003
发表期刊环境污染与防治 
ISSN1001-3865
卷号25期号:4页码:215-217,242
摘要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活性的判断是污染土壤修复的关键所在。植物指示法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判断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可利用性的一种经济简便且可靠的方法。综述了近年来国内外科研工作者在重金属污染程度的植物指示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阐述了用指示植物监测环境污染以及指示植物的选择问题。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土壤污染 重金属 生物有效性 植物指示法 土壤修复 监测 环境污染 生态系统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1925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通讯作者刘玉荣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玉荣,党志,尚爱安. 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有效性的植物指示法研究[J]. 环境污染与防治 ,2003,25(4):215-217,242.
APA 刘玉荣,党志,&尚爱安.(2003).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有效性的植物指示法研究.环境污染与防治 ,25(4),215-217,242.
MLA 刘玉荣,et al."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有效性的植物指示法研究".环境污染与防治  25.4(2003):215-217,24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有效性的植物指示法研(211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玉荣]的文章
[党志]的文章
[尚爱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玉荣]的文章
[党志]的文章
[尚爱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玉荣]的文章
[党志]的文章
[尚爱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污染土壤中重金属生物有效性的植物指示法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