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鲁西铜石金矿田外围找矿的困境与对策
司荣军
通讯作者顾雪祥
2005
发表期刊地质找矿论丛
ISSN1001-1412
卷号20期号:4页码:254-257
摘要铜石金矿田是新发现的新类型金矿田,该矿田金矿化类型较多,隐爆角砾岩型金矿化是最主要的类型。但以往常用的某些化探指示元素在大型金矿床附近也只有孤立的Au、Ag 元素异常;而在不具有工业价值的斑岩型、夕卡岩型金矿点附近形成了高浓度的多元素组合异常。以前常用的化探指示元素已经不能满足该区野外找矿的需要。为了强化矿致异常,弱化非矿异常,该矿田外围找矿应利用分散元素Te 、Se 和卤素元素F 的指示作用。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铜石金矿田 碱性杂岩体 归来庄 Te Se f
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9872038)和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项目资助.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204813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6[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2021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司荣军. 鲁西铜石金矿田外围找矿的困境与对策[J]. 地质找矿论丛,2005,20(4):254-257.
APA 司荣军.(2005).鲁西铜石金矿田外围找矿的困境与对策.地质找矿论丛,20(4),254-257.
MLA 司荣军."鲁西铜石金矿田外围找矿的困境与对策".地质找矿论丛 20.4(2005):254-2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鲁西铜石金矿田外围找矿的困境与对策.pd(221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司荣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司荣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司荣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鲁西铜石金矿田外围找矿的困境与对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