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超临界CO2萃取不同部位姜油的组成研究
杨军; 余德顺; 代明权
2003
发表期刊食品科学
ISSN1002-6630
卷号24期号:11页码:79-81
摘要应用超临界CO2萃取同一品种生姜的带皮姜、去皮姜、姜皮姜油,采用GC-MS联用技术分离鉴定其中的化学组成,并计算其相对含量。结果表明不同部位姜油化学成分含量存在差异。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超临界co2萃取 生姜 姜油 Gc—ms联用技术 化学成分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2339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军,余德顺,代明权. 超临界CO2萃取不同部位姜油的组成研究[J]. 食品科学,2003,24(11):79-81.
APA 杨军,余德顺,&代明权.(2003).超临界CO2萃取不同部位姜油的组成研究.食品科学,24(11),79-81.
MLA 杨军,et al."超临界CO2萃取不同部位姜油的组成研究".食品科学 24.11(2003):79-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超临界CO2萃取不同部位姜油的组成研究.(120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军]的文章
[余德顺]的文章
[代明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军]的文章
[余德顺]的文章
[代明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军]的文章
[余德顺]的文章
[代明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超临界CO2萃取不同部位姜油的组成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