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土壤中游离重金属离子的测定——唐南膜平衡法
易丽; 朱咏煊; 洪业汤; 王多君
2004
发表期刊地球与环境
ISSN1672-9650
卷号32期号:2页码:87-91
摘要对比了最近几十年来国内外土壤溶液中游离重金属离子浓度的测定方法,在此基础上建立了一种新的测量方法———唐南膜平衡法(DMT) 。研究表明,该实验方法可以在不影响反应体系平衡的基础上同时测定多金属元素,而且彼此之间不会发生干扰。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土壤 游离重金属离子 唐南膜平衡法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675942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2[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2375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易丽,朱咏煊,洪业汤,等. 土壤中游离重金属离子的测定——唐南膜平衡法[J]. 地球与环境,2004,32(2):87-91.
APA 易丽,朱咏煊,洪业汤,&王多君.(2004).土壤中游离重金属离子的测定——唐南膜平衡法.地球与环境,32(2),87-91.
MLA 易丽,et al."土壤中游离重金属离子的测定——唐南膜平衡法".地球与环境 32.2(2004):87-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土壤中游离重金属离子的测定——唐南膜平衡(207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易丽]的文章
[朱咏煊]的文章
[洪业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易丽]的文章
[朱咏煊]的文章
[洪业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易丽]的文章
[朱咏煊]的文章
[洪业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土壤中游离重金属离子的测定——唐南膜平衡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