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云南会泽麒麟厂铅锌矿床八号矿体的发现
韩润生; 陈进
2001
发表期刊地质地球化学
ISSN1008-0244
卷号29期号:3页码:191-195
摘要在大量综合分析研究和会泽铅锌矿长期实践的基础上,通过控矿构造等规律的深入研究,在成矿理论和找矿实践上取得新进展。在成矿理论认识上,提出主要的成矿构造体系、构造控矿型式及控矿构造模式及矿床成矿模式,明确指出麒麟厂矿床主矿体向SW向侧伏的规律。在找矿实践上,应用构造地球化学找矿方法,提出矿体定位靶位为1571中段44-62勘探线间深部。通过工程验证发现八号隐伏矿体。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矿体定位预测 云南 铅锌矿床 控矿构造 找矿方法 成矿模式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76496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8[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2597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润生,陈进. 云南会泽麒麟厂铅锌矿床八号矿体的发现[J]. 地质地球化学,2001,29(3):191-195.
APA 韩润生,&陈进.(2001).云南会泽麒麟厂铅锌矿床八号矿体的发现.地质地球化学,29(3),191-195.
MLA 韩润生,et al."云南会泽麒麟厂铅锌矿床八号矿体的发现".地质地球化学 29.3(2001):191-19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云南会泽麒麟厂铅锌矿床八号矿体的发现.p(185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润生]的文章
[陈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润生]的文章
[陈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润生]的文章
[陈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云南会泽麒麟厂铅锌矿床八号矿体的发现.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