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土壤/沉积物吸附有机污染物机理研究的进展
党志; 于虹; 黄伟林; 刘丛强
通讯作者党志
2001
发表期刊化学通报
ISSN0441-3776
期号2页码:81-85
摘要有机污染物与土壤、沉积物以及地表水中悬浮物(如腐殖质)之间的相互作用—吸附与解吸是决定它们环境行为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自60年代末期以来,经各国科学家们的共同努力,该项工作取得了一些非常重要的研究结果。本文将该领域的研究现状进行评述,并对其未来可能的发展发向提出自己的见解。
部门归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有机污染物 土壤/沉积物 吸附机理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643483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25[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2621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党志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党志,于虹,黄伟林,等. 土壤/沉积物吸附有机污染物机理研究的进展[J]. 化学通报,2001(2):81-85.
APA 党志,于虹,黄伟林,&刘丛强.(2001).土壤/沉积物吸附有机污染物机理研究的进展.化学通报(2),81-85.
MLA 党志,et al."土壤/沉积物吸附有机污染物机理研究的进展".化学通报 .2(2001):81-8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志]的文章
[于虹]的文章
[黄伟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志]的文章
[于虹]的文章
[黄伟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党志]的文章
[于虹]的文章
[黄伟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