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研究生  > 学位论文
湖南柿竹园多金属矿尾矿锡综合利用前景分析
其他题名Analysis prospect of comprehensive utilization of tin in the tailing of the Shizhuyuan polymetallic mine in Hunan province, China
刘桠颖
学位类型硕士
2007-05-29
学位授予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学位授予地点地球化学研究所
关键词柿竹园多金属矿 尾矿 锡赋存状态 粒度特征 综合利用
摘要柿竹园有色金属矿山是我国已经探明的地质资源储量最大的钨、钼、锡、铋等多金属矿山,其中锡累计探明储量达48万吨。目前柿竹园仅回收钨、铋、钼、铅、锌、萤石矿等,大量锡随着钨、钼、铋等金属的开采作为废料进入尾矿,因此在尾砂库中保留了丰富的锡资源。对柿竹园尾矿中锡进行回收再利用,必须首先对其综合回收利用途径与前景作出科学评价。本文对柿竹园多金属矿床Ⅲ矿带锡的赋存形式、千吨尾矿库尾矿物质组成特征、锡的丰度、赋存形式和分布进行了研究,在此基础上分析柿竹园尾砂锡综合回收利用的前景。
页数70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3346
专题研究生_研究生_学位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桠颖. 湖南柿竹园多金属矿尾矿锡综合利用前景分析[D]. 地球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10001_20042800651403(1281KB)学位论文 暂不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桠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桠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桠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