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菱镁矿与Mg2+溶液平衡分馏系数的理论计算
高才洪; 刘耘
2015
发表期刊矿物学报
期号S1
摘要研究碳酸盐矿物中的元素及同位素组成,对研究古气候古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学界内对于各种碳酸盐矿物的平衡分馏数据有着极大的需求。近年来,一系列的理论计算(Rustad et al.,2010;Schauble,2011;Pinilla et al.,2015)及实验工作(Pearce et al.,2012;Li et al.,2012)提供了Ca、Mg、Fe等元素在碳酸盐矿物形成过程中的分馏数据。
关键词碳酸盐矿物 分馏系数 Mg 同位素组成 Pearce 量子化学方法 于富 理论方法
学科领域矿床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5753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才洪,刘耘. 菱镁矿与Mg2+溶液平衡分馏系数的理论计算[J]. 矿物学报,2015(S1).
APA 高才洪,&刘耘.(2015).菱镁矿与Mg2+溶液平衡分馏系数的理论计算.矿物学报(S1).
MLA 高才洪,et al."菱镁矿与Mg2+溶液平衡分馏系数的理论计算".矿物学报 .S1(2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菱镁矿与Mg2溶液平衡分馏系数的理论计算(55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才洪]的文章
[刘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才洪]的文章
[刘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才洪]的文章
[刘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菱镁矿与Mg2溶液平衡分馏系数的理论计算.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