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贵州省铝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
路坊海; 肖唐付; 袁艺; 肖青相; 熊燕; 蓝小龙; 陈海燕
2016
发表期刊轻金属
期号4页码:1-4+19
摘要贵州铝土矿资源、能源及水源极为丰富,具备发展铝工业得天独厚的条件。经过半世纪的探索、实践及发展,贵州铝工业已成为国内铝行业重要基地。与此同时,贵州省铝工业快速的发展也存在一些问题。本文通过对贵州省铝企业和行业的调研,客观阐述了贵州省铝工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优势,并对贵州铝工业未来发展方向作了思考。
关键词铝工业 发展现状 存在问题 发展方向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681696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6653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路坊海,肖唐付,袁艺,等. 贵州省铝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J]. 轻金属,2016(4):1-4+19.
APA 路坊海.,肖唐付.,袁艺.,肖青相.,熊燕.,...&陈海燕.(2016).贵州省铝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轻金属(4),1-4+19.
MLA 路坊海,et al."贵州省铝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轻金属 .4(2016):1-4+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贵州省铝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pdf(214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路坊海]的文章
[肖唐付]的文章
[袁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路坊海]的文章
[肖唐付]的文章
[袁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路坊海]的文章
[肖唐付]的文章
[袁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贵州省铝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