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垃圾填埋场臭气评价方法研究
邹梓; 林剑; 陈娟; 唐从国; 王宁
2010
发表期刊地球与环境
期号1页码:75-78
摘要本论文通过对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气体臭气物质组分及其含量的分析,依据现行的国家恶臭污染物的居住区、工作场所和场界浓度的标准限值,根据臭气浓度和强度的关系式,转化为该气体臭气强度,并给出环境影响评价标准值。最后以黔西县城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处理工程为实例,验证该标准的实用性。将该标准值应用于恶臭污染物的环境影响评价,能科学、直观地反应出恶臭污染物对大气环境的影响。采用臭气强度标准对恶臭污染物进行评价是一种针对性、可操作性、比较实用的评价方法,该方法为产生恶臭物质项目的臭气评价提供了借鉴。
关键词生活垃圾填埋气 臭气强度 臭气强度标准
学科领域环境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902512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5[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6746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梓,林剑,陈娟,等. 垃圾填埋场臭气评价方法研究[J]. 地球与环境,2010(1):75-78.
APA 邹梓,林剑,陈娟,唐从国,&王宁.(2010).垃圾填埋场臭气评价方法研究.地球与环境(1),75-78.
MLA 邹梓,et al."垃圾填埋场臭气评价方法研究".地球与环境 .1(2010):75-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垃圾填埋场臭气评价方法研究.pdf(15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梓]的文章
[林剑]的文章
[陈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梓]的文章
[林剑]的文章
[陈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梓]的文章
[林剑]的文章
[陈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垃圾填埋场臭气评价方法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