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回眸环境质量地球化学前期研究纪念涂光炽先生九十华诞
万国江
2010
发表期刊地学前缘
卷号17期号:2页码:404-416
其他摘要1973年涂光炽先生预言:"七十年代环境科学和生命科学将异军突起"、"环境科学与地球化学的相互渗透,产生了新的边缘分支学科——环境地球化学"。近40年来,环境质量的地球化学研究经历了调查评价—区域综合—界面机理三个发展阶段,在典型区域环境演化及环境—生态效应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并将在21世纪为人类谋求更多的福利。
关键词环境质量地球化学研究 区域环境 环境评价 环境界面
学科领域环境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85629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6944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万国江. 回眸环境质量地球化学前期研究纪念涂光炽先生九十华诞[J]. 地学前缘,2010,17(2):404-416.
APA 万国江.(2010).回眸环境质量地球化学前期研究纪念涂光炽先生九十华诞.地学前缘,17(2),404-416.
MLA 万国江."回眸环境质量地球化学前期研究纪念涂光炽先生九十华诞".地学前缘 17.2(2010):404-4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回眸环境质量地球化学前期研究纪念涂光炽先(1535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国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国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国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回眸环境质量地球化学前期研究纪念涂光炽先生九十华诞.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