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烟尘回收的资源环境意义
池继松; 赵平
2001
发表期刊贵州环保科技
期号1页码:1-6+11
其他摘要在燃烧和冶炼过程中都有烟生产生。烟尘污染环境,必须治理。烟尘是重要的二次资源,应当回收利用。文中例举一些工业冶炼烟尘的回收效果、烟尘的物质组成、烟尘的综合利用和烟尘对环境的污染及危害,从可持续发展角度论述烟尘回收的资源和环境意义。
关键词烟尘 回收 利用 资源 环境
学科领域环境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355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池继松,赵平. 烟尘回收的资源环境意义[J]. 贵州环保科技,2001(1):1-6+11.
APA 池继松,&赵平.(2001).烟尘回收的资源环境意义.贵州环保科技(1),1-6+11.
MLA 池继松,et al."烟尘回收的资源环境意义".贵州环保科技 .1(2001):1-6+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烟尘回收的资源环境意义.pdf(427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池继松]的文章
[赵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池继松]的文章
[赵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池继松]的文章
[赵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烟尘回收的资源环境意义.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