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云南大平掌铜-多金属矿床成矿金属来源初探
钟宏; 胡瑞忠; 叶造军
2001
发表期刊地质科学
期号1页码:72-82
其他摘要大平掌铜 -多金属矿床是我国西南“三江”地区新发现的火山岩型块状硫化物矿床 ,微量元素、稀土元素及铅同位素地球化学研究表明 ,成矿金属元素主要来源于对流循环的海底热卤水对火山岩围岩的淋滤作用。成矿过程中细碧岩、角斑岩、石英角斑岩均可能提供较多的 Cu、Au,角斑岩、石英角斑岩可能贡献较多的 Pb,而角斑岩则可能提供较多的 Zn。
关键词块状硫化物矿床 成矿金属 火山岩 大平掌
学科领域矿床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578749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2[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383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钟宏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钟宏,胡瑞忠,叶造军. 云南大平掌铜-多金属矿床成矿金属来源初探[J]. 地质科学,2001(1):72-82.
APA 钟宏,胡瑞忠,&叶造军.(2001).云南大平掌铜-多金属矿床成矿金属来源初探.地质科学(1),72-82.
MLA 钟宏,et al."云南大平掌铜-多金属矿床成矿金属来源初探".地质科学 .1(2001):72-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云南大平掌铜-多金属矿床成矿金属来源初探(336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宏]的文章
[胡瑞忠]的文章
[叶造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宏]的文章
[胡瑞忠]的文章
[叶造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宏]的文章
[胡瑞忠]的文章
[叶造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云南大平掌铜-多金属矿床成矿金属来源初探.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