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  > 期刊论文
开发月球资源
邹永廖; 欧阳自远
2001
发表期刊科学
期号3
其他摘要月球是人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天体。世界上不分肤色、种族都有关于它的美丽传说。千百年来,古代天文学家和天文爱好者对它进行了无数次的肉眼观测,研究它的形貌和运行规律。17世纪初,望远镜被用来观测天体,从此,人们对月球的认识有了长足的进步。从1950年代末开始,随着空间科学与技术的迅猛发展,人类在月球科学探测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特别是对月球的大气、形貌、内部构造、成分、演化史和月球上的资源等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关键词月球 能源 矿产资源 探测 开发
学科领域月球与行星科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385
专题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_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永廖,欧阳自远. 开发月球资源[J]. 科学,2001(3).
APA 邹永廖,&欧阳自远.(2001).开发月球资源.科学(3).
MLA 邹永廖,et al."开发月球资源".科学 .3(20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开发月球资源.pdf(53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永廖]的文章
[欧阳自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永廖]的文章
[欧阳自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永廖]的文章
[欧阳自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开发月球资源.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