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滇西马厂箐斑岩铜(钼)矿床成岩成矿时限的厘定
彭建堂; 毕献武; 胡瑞忠; 吴开兴; 桑海清
2005
发表期刊矿物学报
期号1页码:69-74
其他摘要滇西马厂箐富碱侵入岩为一复式岩体,存在多期次岩浆侵入活动;最早岩浆活动始于52Ma,中期岩浆活动为42~47Ma,晚期岩浆活动最强烈,其时间为33~37Ma,末期岩浆活动为29~32Ma。马厂箐铜钼矿床早期成矿发生在37~40Ma左右,晚期成矿大约在34~35Ma;与区域上其它与富碱侵入岩有关矿床的形成时间相当吻合。马厂箐矿床在时、空上与矿区富碱侵入岩关系密切,其成矿作用主要与晚期的岩浆侵入活动有关。 
关键词成岩时间 成矿时间 富碱侵入岩 马厂箐铜钼矿床 滇西
学科领域矿床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911488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43[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404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彭建堂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彭建堂,毕献武,胡瑞忠,等. 滇西马厂箐斑岩铜(钼)矿床成岩成矿时限的厘定[J]. 矿物学报,2005(1):69-74.
APA 彭建堂,毕献武,胡瑞忠,吴开兴,&桑海清.(2005).滇西马厂箐斑岩铜(钼)矿床成岩成矿时限的厘定.矿物学报(1),69-74.
MLA 彭建堂,et al."滇西马厂箐斑岩铜(钼)矿床成岩成矿时限的厘定".矿物学报 .1(2005):69-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滇西马厂箐斑岩铜(钼)矿床成岩成矿时限的(273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建堂]的文章
[毕献武]的文章
[胡瑞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建堂]的文章
[毕献武]的文章
[胡瑞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彭建堂]的文章
[毕献武]的文章
[胡瑞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滇西马厂箐斑岩铜(钼)矿床成岩成矿时限的厘定.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