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科研院所体制改革中几个问题的思考
朱琼
2005
发表期刊贵阳金筑大学学报
期号1页码:15-17
其他摘要科技体制改革是科研单位改革的重要部分。科研单位只有进行深入的科研体制改革 ,才能不断提升科研单位创新能力。阐述科研体制改革的必然性 ,同时结合工作实践 ,分析如何建立新型的激励分配机制、构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促进科研体制的改革等问题。 
关键词科研体制 改革 激励 分配机制
学科领域环境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450
专题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琼. 科研院所体制改革中几个问题的思考[J]. 贵阳金筑大学学报,2005(1):15-17.
APA 朱琼.(2005).科研院所体制改革中几个问题的思考.贵阳金筑大学学报(1),15-17.
MLA 朱琼."科研院所体制改革中几个问题的思考".贵阳金筑大学学报 .1(2005):15-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琼]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琼]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琼]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