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内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十年进展
刘耘
2013
发表期刊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
期号5页码:531-543
摘要

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使用物理、化学、数学的理论和方法,通过计算模拟等方式,来研究地球物质的化学成分、物理状态和动力学过程。它提供从微观到宏观多尺度时空范围内的研究手段,是很多地球科学分支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本文简要回顾了国内该领域近十多年以来的进展情况。

关键词计算地球化学 量子化学计算 分子动力学 状态方程 地球化学动力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959838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4[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42920512-1/11054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耘. 国内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十年进展[J]. 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2013(5):531-543.
APA 刘耘.(2013).国内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十年进展.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5),531-543.
MLA 刘耘."国内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十年进展".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 .5(2013):531-5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国内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十年进展.pdf(56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国内理论及计算地球化学十年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