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青海省敦德夏拉郭勒地区铁铜钼多金属矿找矿方向及前景探讨
高彪;   何学昭;   杨莎
2015
发表期刊中国矿业
期号9页码:80-83
摘要

敦得夏拉郭勒铁铜钼多金属矿具有良好的成矿地质背景条件.目前已发现了矽卡岩型磁铁矿体7条,钼矿化体2条,黄铜矿化体2条,斑岩型铜钼矿化体1条,地表铜钼矿化线索4处。该矿受矽卡岩控制,多形成于岩体与大理岩的接触部位。通过对矿化类型、矿(化)体特征和找矿标志的研究,总结了矿区的矿化分带,蚀变分带,认为该地区矿床类型属于矽卡岩-斑岩型,推测深部可能存在成矿斑岩体,具有进一步找矿前景.

关键词敦得夏拉郭勒铁铜钼多金属 矽卡岩 找矿标志 蚀变分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42920512-1/9695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
2.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彪; 何学昭; 杨莎. 青海省敦德夏拉郭勒地区铁铜钼多金属矿找矿方向及前景探讨[J]. 中国矿业,2015(9):80-83.
APA 高彪; 何学昭; 杨莎.(2015).青海省敦德夏拉郭勒地区铁铜钼多金属矿找矿方向及前景探讨.中国矿业(9),80-83.
MLA 高彪; 何学昭; 杨莎."青海省敦德夏拉郭勒地区铁铜钼多金属矿找矿方向及前景探讨".中国矿业 .9(2015):80-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海省敦德夏拉郭勒地区铁铜钼多金属矿找矿(1165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彪; 何学昭; 杨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彪; 何学昭; 杨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彪; 何学昭; 杨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海省敦德夏拉郭勒地区铁铜钼多金属矿找矿方向及前景探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