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贵州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及对策
丁伟; 黄智龙; 谭红; 张俊昌; 普兆敏; 郑国旗; 刘晓静
2011
发表期刊矿物学报
卷号31期号:3页码:474-477
其他摘要六盘水市煤炭资源在贵州省煤炭资源中占有重要地位,煤炭资源开发是该市最重要的支柱产业,其煤矸石排放量和煤矸石堆放量均是全省最多的地区之一。本次工作对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市在煤矸石综合利用方面存在利用率较低、利用不平衡、利用方式相对单一、利用技术水平滞后和利用优惠政策落实难等问题。针对以上情况,作者对该市煤矸石综合利用提出了今后发展方向和建议。
关键词煤矸石 综合利用 问题和对策 六盘水市
学科领域矿床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4327435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3[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075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伟,黄智龙,谭红,等. 贵州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及对策[J]. 矿物学报,2011,31(3):474-477.
APA 丁伟.,黄智龙.,谭红.,张俊昌.,普兆敏.,...&刘晓静.(2011).贵州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及对策.矿物学报,31(3),474-477.
MLA 丁伟,et al."贵州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及对策".矿物学报 31.3(2011):474-47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贵州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及对策.p(16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伟]的文章
[黄智龙]的文章
[谭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伟]的文章
[黄智龙]的文章
[谭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伟]的文章
[黄智龙]的文章
[谭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贵州六盘水市煤矸石综合利用现状及对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