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期刊论文
中国西部地区环境问题的根源及对策
李志明; 刘家军; 张长江; 冯彩霞; 李恩东
2001
发表期刊新疆环境保护
期号3页码:29-33
其他摘要严峻的环境问题是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障碍。指出了造成西部地区环境恶化的 6个根源 ;并针对性地提出改善西部环境问题的 6项对策。实施这些对策对确保西部地区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关键词环境问题 根源 对策 西部地区
学科领域矿床地球化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352002/7353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志明,刘家军,张长江,等. 中国西部地区环境问题的根源及对策[J]. 新疆环境保护,2001(3):29-33.
APA 李志明,刘家军,张长江,冯彩霞,&李恩东.(2001).中国西部地区环境问题的根源及对策.新疆环境保护(3),29-33.
MLA 李志明,et al."中国西部地区环境问题的根源及对策".新疆环境保护 .3(2001):29-3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西部地区环境问题的根源及对策.pdf(22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志明]的文章
[刘家军]的文章
[张长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志明]的文章
[刘家军]的文章
[张长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志明]的文章
[刘家军]的文章
[张长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西部地区环境问题的根源及对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