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实验室
云南大宝山铜矿区矿体地质特征及矿石体重与品位关系探讨
巩鑫;  付桥林;  姜伟;  崔姗姗
2017
发表期刊矿产勘查
期号2页码:300-305
摘要

 

云南省维西大宝山铜矿区位于青藏高原东南缘,西南三江铜、铅锌、金、银等多金属成矿带中,是受构造控制形成的典型热液矿床。文章对矿区内矿体地质特征进行概述,在此基础上对铜矿石体重与品位的关系进行探讨。利用涂蜡测得矿区内62件样品的体重,对不同矿石类型的体重进行分析整理。研究表明:同品位铜硫化矿体重大于同品位铜氧化矿体重;在铜氧化矿中,体重与品位呈负相关,在铜硫化矿中,体重与品位呈正相关。

关键词氧化矿 硫化矿 大宝山铜矿 维西 云南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42920512-1/8489
专题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实验室
作者单位1.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查局地质矿产勘查院,贵阳550005
2.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贵阳550081
3.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10004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巩鑫;付桥林;姜伟;崔姗姗. 云南大宝山铜矿区矿体地质特征及矿石体重与品位关系探讨[J]. 矿产勘查,2017(2):300-305.
APA 巩鑫;付桥林;姜伟;崔姗姗.(2017).云南大宝山铜矿区矿体地质特征及矿石体重与品位关系探讨.矿产勘查(2),300-305.
MLA 巩鑫;付桥林;姜伟;崔姗姗."云南大宝山铜矿区矿体地质特征及矿石体重与品位关系探讨".矿产勘查 .2(2017):300-3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云南大宝山铜矿区矿体地质特征及矿石体重与(42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巩鑫;付桥林;姜伟;崔姗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巩鑫;付桥林;姜伟;崔姗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巩鑫;付桥林;姜伟;崔姗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云南大宝山铜矿区矿体地质特征及矿石体重与品位关系探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