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IG OpenIR  > 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内蒙古东乌旗地区斑岩型钼(钨)-浅成低温热液型铅锌(银)成矿系统
谢玉玲;  王成;  纪永刚;  李腊梅;  李应栩;  唐燕文
2015
发表期刊矿物学报
期号S1页码:81
摘要

东乌旗地区在大地构造上处于西伯利亚板块与华北板块的古板块结合带之中亚造山带东段(或称天山-兴蒙造山系)。区内经历了蒙古洋的向北俯冲、蒙古洋消亡、华北与西伯利亚板块的陆陆碰撞、碰撞后伸展和燕山期太平洋板块斜向俯冲影响等复杂的地质过程,造就了区内多期构造-岩浆活动。近年来在该区已发现了一批具有重要经济意义的矿床(点),如迪彦钦阿木斑岩型钼矿床、沙麦云英岩-伟晶岩型钨矿床、阿尔哈达铅锌(银)矿床、花脑特铅锌(银)-多金属矿床、朝不楞矽卡岩型铁锌矿床等。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yig.ac.cn/handle/42920512-1/9646
专题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北京科技大学
2.山东黄金集团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哈达矿冶有限责任公司
3.成都地质矿产研究所
4.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谢玉玲;王成;纪永刚;李腊梅;李应栩;唐燕文. 内蒙古东乌旗地区斑岩型钼(钨)-浅成低温热液型铅锌(银)成矿系统[J]. 矿物学报,2015(S1):81.
APA 谢玉玲;王成;纪永刚;李腊梅;李应栩;唐燕文.(2015).内蒙古东乌旗地区斑岩型钼(钨)-浅成低温热液型铅锌(银)成矿系统.矿物学报(S1),81.
MLA 谢玉玲;王成;纪永刚;李腊梅;李应栩;唐燕文."内蒙古东乌旗地区斑岩型钼(钨)-浅成低温热液型铅锌(银)成矿系统".矿物学报 .S1(2015):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内蒙古东乌旗地区斑岩型钼(钨)-浅成低温(11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玉玲;王成;纪永刚;李腊梅;李应栩;唐燕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玉玲;王成;纪永刚;李腊梅;李应栩;唐燕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谢玉玲;王成;纪永刚;李腊梅;李应栩;唐燕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内蒙古东乌旗地区斑岩型钼(钨)-浅成低温热液型铅锌(银)成矿系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